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

名片寫真十字繡


這是要送給我老公同學的禮物
慶賀他開店的
原本還在想說要繡什麼樣的圖比較好?
因為他開了家咖啡店....想說繡個和咖啡有關的圖出來
可是想了半天都想不出來
後來看到他名片上的logo圖樣
我老公就建議我乾脆繡他名片上的logo圖樣好了
我繼而一想覺得這是個好主意哦!也滿特別的嘛!
所以著手繡了起來
原本我是打算直接用14格的深咖啡色布取代底色的
但怎麼找也找不到....時間上又趕
所以就乾脆直接用繡的
沒想到光是底色我就花了快2星期的時間....還熬了2個通宵呢
唉....繡底色真是累人呀...
不過我還是將它給繡出來了....真是高興說


這張是轉完後的圖稿


裱框完畢...可以送人了...